跳蚤市场的一个分页。专为寻求您热心的帮助。在这里先谢谢了。

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

我想基于这个模版把它变成三栏

为改跳蚤市场的模版我特意看了《CSS权威指南》。基本也能看懂。而且看过这本书之后再看blogger的模版代码,我也能看懂它们是些什么意思。不过,我尝试着改动代码,变三栏,还是不行,服务器不接受。如果这方面你是行家的话,能指点一二吗?在这里先谢谢了。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5岁患分裂症,一直养病在家,无学历,无工作,无女友,无头发。29岁开始病情大好,基本正常了。 能写点字,其它别无所长。 喜好文学、足球和音乐。 性情友善,不善交际。 之前常用的简介:三十多岁,生病似乎是我的职业,我的一切都由它来决定了。谁也没有办法。